B級培根1KG(約35片) 


脂肪與瘦肉的完美組合,嚴選五花肉調味製成,適合搭配其他食材做豐富的餐點變化,是西式餐點中不可或缺的食材。
◆商品規格: 1KG/包;約35片

豬肉來源:台灣、丹麥、加拿大、荷蘭  *確切來源依商品標籤為主* 


$390
規格型號 F01A008
庫存狀況 現貨



商品名稱:富統培根
淨重:1000公克
成份:豬肉〔台灣、丹麥(不含萊克多巴胺)〕、水、大豆蛋白、糖、鹽、 D-山梨醇、乾酪素鈉、品質改良劑(多磷酸鈉、焦磷酸鈉、焦磷酸鉀)、抗氧 化劑(異抗壞血酸鈉)、煙燻粉(麥芽糊精、天然煙燻香料、二氧化矽)、鼠尾 草香料〔鹽、葡萄糖、二氧化矽、棕櫚油、香料(天然香料)〕、亞硝酸鈉。
過敏原資訊:含有大豆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保存方式:-18℃以下冷凍
保存期限:一年
貯存方法:請存放於冰箱內,為保持產品新鮮,於拆封後一週內食用完畢。
食用方法:本產品已調味,可炒菜、炒飯、串燒等。郊遊烤肉時以富統培根燒烤風味更佳。
產地:台灣

有效日期:標示於袋上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078-313

廠商名稱:富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23344294

廠商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泉順街439巷37號

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億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 T-123344294-00001-9
配送物流:黑貓宅急便 溫層:冷凍配送

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,至少距有效日期前3個月以上
配送說明:
當您在網站上完成訂單購買程序,本公司在確認訂單後會依序出貨配達至您指定的地址。實際出貨日請以出貨通知信為準。
提醒您:訂單請務必填寫完整連絡資料,以便物流人員順利為您配達。
本商品為冷凍食品,如收到商品有任何問題煩請在收到商品1日內與我們連繫。